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宣布采销等一线员工涨薪近

2023-12-28 08: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 消息:根据“京东黑板报”发布的消息,京东集团宣布,自2024年1月1日起,京东采销等一线业务人员的年固定薪酬将大幅上涨近100%。此外,2024年初,京东零售全员将平均加薪不低于20%。

此次涨薪决定显然与京东近期的业绩表现密切相关。

京东宣布大幅涨薪! 2024 年起采销等一线业务人员涨幅近100%

根据京东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京东总收入为2477亿元,较2022年第三季度增加1.7%。经营利润为93亿元,去年同期为87亿元。归属于本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79亿元,去年同期为60亿元。

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2023年第三季度归属于本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06亿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100亿元。

其中,第三季度京东零售收入为2120亿元,同比增长0.06%;经营利润为110亿元,同比增长0.68%,经营利润率为5.2%。消费增长提升物流业务景气度,京东物流实现总收入为417亿元,同比增长16.5%。

在此背景下,京东宣布大幅涨薪,是对员工努力的一种认可和激励。同时,这一举措也有望进一步提升京东在电商行业的竞争力,吸引和留住更多优秀人才。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