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华润网络与华为达成鸿蒙全面合作,引领亿级用户迈入“鸿蒙世界”

2023-12-27 16: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27 日,在深圳华为基地,华润数科旗下华润网络(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网络”)与华为举办鸿蒙全面合作签约仪式。

此前,华为与华润网络在支付领域已有丰富的合作经验,本次合作,华润网络将基于HarmonyOS NEXT全面启动华润通APP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依托于华为的多终端设备及HarmonyOS的底座能力,让用户体验服务场景更完整,服务过程更安全、更简单,持续为用户带来全场景、跨终端的便捷使用体验。

此次全面合作不仅拓展了鸿蒙生态下的互联网服务场景版图,也将加速打造泛生活、泛终端、泛场景的行业领先服务平台的鸿蒙化进程。

12 月 27 日,华润网络与华为举办鸿蒙全面合作签约仪式。

华润数科旗下华润网络成立于 2016 年,以会员、数据、线下场景和科技为基础要素,依托多用户的清结算能力、完善的产品及互联网开发能力、会员忠诚度运营能力、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保持技术优势、深挖数据价值、对内切实赋能、对外广泛结盟、确保网信安全、持续盈利增长。华润网络建设运营的会员服务平台“华润通”打通了华润丰富的线下场景,实现了“会员通、积分通、数据通、营销通”,主要服务于商超、零售、酒店等华润场景会员,管理超2. 1 亿的会员用户。

本次华润网络正式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华为将以HarmonyOS为基础提供全场景应用开发支持。基于华润网络与鸿蒙的多方面合作,特别是华为支付在便捷支付入口、跨终端支付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未来用户可以通过鸿蒙原生版华润通APP体验到更加高质、创新、安全的全场景服务体验。同时,依托华润网络在消费者服务领域的积淀,利用HarmonyOS NEXT  创举的鸿蒙内核、原生智能的大模型加持,以及方舟引擎的颠覆性性能和功耗,双方将携手服务好更多用户和商户,打造有效快捷、万物互联的全场景服务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鸿蒙原生应用阵营目前已经覆盖出行导航、影音娱乐、新闻阅读、实用工具、旅游住宿、金融理财、便捷生活、美食、游戏等十多个领域,支付宝、美团、高德地图、小红书等各个领域的企业和开发者已经陆续宣布加入HarmonyOS生态,积极参与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多方共促“鸿蒙千帆起”势头。这不仅意味着HarmonyOS生态的逐渐壮大,也预示着移动应用生态已然步入新的征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