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买了35万小米产品的米粉给雷军写了一封信:小米SU7我必买

2023-12-27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7日消息,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将于12月28日下午2点举行,届时,历时三年打造的小米汽车,将首次向公众全面公布信息。

而在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前,最强米粉”吴向宇向雷军写了一封信,讲述了小米一路与其成长的历程,以及对小米汽车的期待和支持,他本人也表示,小米汽车他肯定会买。

以下为信件内容节选:

雷总好,21年的年夜饭,我送过你一本书,是用我从毕业到当时用自己赚的钱,买小米产品的小票复印而成的,当时的总金额差不多35万。

当时我亲手把这本书送给你的时候,我说:我始终相信小米,这是我和小米一起长大的见证。

在小米还犹豫要不要造车的时候,我接到过一通电话,电话那边,小米的同学问我对小米造车的期待,我讲了一大堆,最后我说:只要你们敢造,我就肯定敢买。

这两年,我进入了30岁,和我爱人买了房子和车,有了我们自己的家,应该是比较典型的第一批长大了的米粉。

对于车,除了代步之外,我们更需要一台安全舒适、有驾驶乐趣和科技感的车,SU7定位C级轿跑,外观确实好看,我俩都非常喜欢,她说SU7的星环尾灯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看的尾灯~

希望28号的发布会上,小米澎湃系统、小米智能驾驶以及这两年多来其他方便的技术积累,可以给我们更多惊喜。

我想代表米粉说:我们想要的是一台安全、外观、性能、体验都拉满的好车,希望小米汽车依然坚持性价比,但不要被价格束缚,大胆做高端,坚持做感动人心的产品,为用户来带全新的出行体验。

买了35万小米产品的米粉给雷军写了一封信:小米SU7我必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