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金条为用户提供比较靠谱的借款平台 深得消费者信赖

2023-12-27 15: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多数人来说,固定工资能够在保障温饱的基础上再有些结余是最 好的状态了,但偶然遇见急用钱的情况,很多人还是会措手不及。如果急需要用钱,选择可小额借贷的互联网借款平台便能缓解用钱困境。京东金条作为一款比较靠谱的借款平台,为众多用户提供了便捷周到的借款服务。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APP为信用良好的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拥有无抵押、在线贷、灵活借、随时还等特点。京东金条额度最 高 20 万,年化利率6.9%-24%,日利率最 低为0.019%,需绑定储值卡或信用卡即可借款,全部流程在线完成,免去了繁复的流程。在额度范围内,京东金条借款没有次数限制,每一笔金条借款申请均会由系统依据用户当前及历史的信用表现情况进行实时审批。同时,在京东金条上借款,资金一般会在借款申请提交后的 5 分钟内到账,不会耽误用户的使用。此外,京东金条还具备还款时间上的灵活性,支持按日计息,随借随还;既可提前还款,又可分期 1 个月、 3 个月、 6 个月、 12 个月、 18 个月等,最长可 24 个月还款,较为灵活。可以说,京东金条不失为一款比较靠谱的借款平台。

在为用户提供方便的同时,京东金条依托京东金融APP及其背后的京东科技,提供更加安全的服务。基于强大的风控技术能力,京东金融APP着力打造比较靠谱的借款平台,在账户登录、激活、交易、信息修改等全流程环节,都会进行后台安全核验,识别恶意行为及高风险订单,并实现拦截,在业内独具优势。

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需要平台及用户发挥合力。近期,利用互利网借款产品名义实施电信诈骗的案件高发,作为比较靠谱的借款平台,京东金条还提醒用户,京东金融只有一个APP客户端,京东金条仅可以在正规的京东金融APP内进行操作使用。如接到不明客服电话,用户可以打开京东金融APP,点击“我的”-“我的客服”-“官方电话核实”功能,向客服人员进行核实。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