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麦当劳最新资讯  > 正文

麦当劳“穷鬼套餐”不涨价 还是13.9元

2023-12-27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麦当劳的主打产品在12月27日上调了价格。新京报的记者发现,通过麦当劳的微信小程序对比调价前后的价格,有多种套餐、汉堡和小吃的价格上涨了0.5元到2元,而“随心配1+1”的价格则没有变化,仍然是13.9元。

麦当劳

这是麦当劳在今年1月份将“随心配1+1”的价格提高了1元之后,今年内的第二次价格调整。业界人士认为,麦当劳等西餐快餐面临着餐饮市场的多重挑战,需要在涨价有限和成本增加的情况下,通过包括提高价格在内的多种措施来保持利润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被网友戏称为“穷人套餐”的“1+1随心配”这次没有涨价,还是13.9元。

麦当劳方面在12月27日告诉记者,1+1随心配套餐的价格不变。麦当劳致力于为顾客提供超值的产品和服务,比如13.9元的随心配1+1双拼套餐、星期一狂欢、早餐卡6折、O麦金会员等常年优惠活动,每个月都有新的优惠活动给顾客,比如最近推出了指定套餐“买一送一”、“新年第一桶金”等限时优惠。麦当劳中国根据近期的运营成本变化,从2023年12月27日开始调整了部分产品的价格,平均涨幅大约3%,已经在各种点餐渠道上标明了价格。

关于涨价的原因,麦当劳说:“我们根据运营成本的变化,定期审视并调整价格结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