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闪剪APP在哪下载 闪剪怎么样才能免费用

2023-12-27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抖音数字克隆人、虚拟主播,让你的创业之路更轻松。小编亲测推荐一款神奇的抖音营销工具——闪剪智能剪辑软件。这款软件的功能强大到令人难以置信,除了最引人注目的Ai机器人、直播快剪和图文快剪,还包括配音、模板、配乐等功能,几乎能解决短视频运营者90%的问题。

官网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shanjian

闪剪的下载和注册过程

想要体验这个神奇的软件吗?别担心,我会为你详细介绍如何下载和注册。首先,在应用商店或苹果商店搜索“闪剪”并下载App。

image.png

安装完成后,使用微信进行授权登录,输入手机号并接收验证码,注册成功。简单几步,你就可以开始尝试这个强大的工具了。

填写闪剪邀请码

注册成功后,系统会提示你输入邀请码。如果邀请码过期,不用担心,后台会发送725重新获取邀请码。填写邀请码的步骤简单,例如填写“tDMgA3”即可。

了解闪剪会员权益

闪剪是一款优秀的剪辑软件,当然不是免费的,但平台为新用户提供免费试用期。试用期结束后,如果你觉得软件确实适合你的业务需要,考虑开通会员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广赚钱的方法

除了强大的剪辑功能,闪剪还拥有一套赚钱系统,让你不仅可以自用,还能通过推广赚取佣金。操作简单,只需点击推广中心-推广-分享海报,保存图片即可,佣金如图。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