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预制菜最新资讯  > 正文

29岁女儿常吃外卖爸爸送自制预制菜 网友馋哭了

2023-12-27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湖南长沙的一位爸爸为了关心29岁的女儿健康,每周送一次自制预制菜给她。女儿邹女士透露,她平时习惯点外卖,但最近生病了,爸爸担心外卖不够健康,于是决定每天下班给女儿送饭。由于爸爸工作繁忙,无法长期送饭,因此购买了真空机,每次做一周的量的预制菜送给女儿。这种贴心的举动已经持续了两周多,女儿感受到了幸福。

网友纷纷评论,称29岁的女儿仍然能够享受到爸爸的关爱,真是幸福。有人表示吃外卖最大的便利是不用操心洗碗,而自己做饭则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文章还提到了一些关于预制菜的信息,包括在一线城市连锁餐饮中使用预制菜的比例已超过八成,以及预制菜市场规模逐渐增长的趋势。

image.png

预制菜作为餐饮工业化的产品,采取批量式、集中式的加工,有助于提高效率。文章强调,只要是正规厂家供应的预制菜,其安全卫生程度可能比家庭制作的还要高。最近出台的《预制菜点质量评价规范》和《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预制菜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也为预制菜市场的规范发展提供了支持。

然而,预制菜也存在一些问题,包括口感上的统一和可能的营养单一。专家指出,预制菜的口味多是按照大多数人的口味设定的,缺乏个性化。另外,预制菜在冷冻保存过程中可能导致口感上的变化,而高脂高盐则成为一些预制菜的弊病。文章最后给常吃外卖的小伙伴一些建议,提醒大家在选择外卖时要注意食材和营养的搭配,以及尽量选择健康的餐饮方式。

这则新闻通过一个父亲为女儿送预制菜的故事引发了关于外卖和预制菜的讨论,同时提供了有关预制菜市场和安全卫生的相关信息。

猜你想看: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Pika 1. 0 内测申请地址入口在哪?Pika 1. 0 怎么用?

DomoAI官网地址多少 DomoAI视频一键转动漫怎么用?附详细使用教程

MagicAnimate代码地址多少 MagicAnimate怎么用?如何让照片人物跳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