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官方回应不明飞行物坠落广西村庄:是火箭残骸 已提前部署

2023-12-27 06:54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6日,在广西百色田林县,当地村民拍摄到一不明物体从空中坠落,最后落在民房附近的路上。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一物体冒着烟极速下落,最后落在地上还引发了一次小小的爆炸,升起明显的烟火。

田林县应急管理工作人员回应说,这是发射卫星时产生的残骸,已提前进行了相关部署。

工作人员还强调,如果有破坏村民财产的情况,他们将负责处理。

12月26日6时39分,我国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在广东阳江附近海域利用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成功发射试验二十四号C卫星,三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卫星主要用于空间科学技术试验。

同日11时26分,长征三号乙/远征一号运载火箭在我国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升空,成功将第57、58颗北斗导航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发射的2颗北斗导航卫星为中圆地球轨道卫星,是我国北斗三号工程的备份卫星。

两次任务分别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第503和第504次发射。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