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型掀背轿车!极越第二款车型定名“07”:2024年上市

2023-12-26 18: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我们从极越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的官图正式发布。

据悉,该车正式定名为极越07,官方将其定位为中型掀背轿车,内部代号为Venus”,即金星”,改成将于2024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巧妙的将日行大灯融合在了机盖缝隙之间,两侧则搭载了异形大灯组,搭配下方贯穿式的散热口,营造出了十分强烈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样式的轿跑车身设计,门把手得到了很好的隐藏,车身线条饱满圆润,结合光滑的车身,营造出一种十分优雅的姿态。

来到尾部,该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采用了尾部扩散器装饰面板进行装饰,再配合可电动升降的后扰流板,再次烘托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值得一提对的是,新车还斩获2023红点和IF两项全球顶级设计大奖。

此外,该车还将搭载国内首个纯视觉高阶智驾技术,以及智能AI像素大灯与车内外语音功能。

内饰方面,从全景天窗可以看到,新车预计将会与极越01一样采用贯穿主副驾驶位的大尺寸三联屏设计。

目前,极越汽车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其他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