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NBX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NBX官网体验入口 AI聊天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26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ChatNBX 是一款先进的人工智能工具,主要用于研究和演示。这个下一代聊天界面结合了类似 ChatGPT 的用户界面和在后台运行的开源大模型。它基于强大的语言模型,提供智能的对话交互,适用于从日常娱乐到商业问题解答的多种场景。

截屏2023-12-26 下午5.30.11.png

点击前往ChatNBX官网体验入口

ChatNBX的应用场景 ChatNBX 可用于各种聊天场景,包括日常娱乐、知识查询、问题解答、商业咨询等。用户可以通过它与 AI 进行有趣的对话,提问并获取准确的答案,甚至在商业会议中使用 ChatNBX 进行问题解答。

ChatNBX的主要特征 AI赋能对话:利用专为研究和演示目的设计的复杂 AI 语言模型进行生动且内容丰富的讨论。 旨在激发创造力的提示:提供深入且发人深省的提示,以点燃创造力的火花并培养创新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