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nova 12 Ultra亮相:行业首创一体化素皮压花设计

2023-12-26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据华为官方消息,华为nova 12 Ultra正式亮相。

这款新品首创了一体化素皮压花设计,同时延续nova系列标志性的星耀环镜头模组方案,借用时尚奢侈品圈经典的monogram元素,使手机整体的设计潮流范儿十足。

尤其是这个镜头模组的星耀环设计,它在整个背部相当吸睛,经典的对称造型与超级星耀环环绕于简洁的回环轮之中,两颗镜头规整的上下分布在超级星耀两侧,颜值出众。

核心配置上,华为nova 12 Ultra采用1.5K等深四曲屏,前置6000万 800万双摄,后置主摄是5000万像素,拥有1/1.55英寸大底,支持f/1.4-f/4.0物理可变光圈,电池是4600毫安时,支持100W有线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发布会华为不仅会推出nova 12 Ultra,还有nova 12、nova 12 Pro和nova 12活力版等多个版本。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