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芜湖智能制造的新篇章:旷视科技的四向车助力提升客户价值

2023-12-26 14: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 To B 企业来说,客户价值高于一切。在物流领域,旷视基于 AI 原生算法能力及机器人一站式平台,致力为实体企业提供智能、可靠的智能装备和创新的 3A 物流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客户在仓储、产线等供应链环节实现降本增效和数智化升级。经过多年深耕,旷视在新能源、制造、医药等关键行业都积累了一批“回头客”。

近日,护理用品龙头公司芜湖悠派股份携手旷视部署建设电商业务智能立体仓库。这是悠派与旷视的第二次合作, 2022 年,旷视曾为悠派打造应急物资智能立体仓库,其中智慧物流大脑“旷视河图”的应用助力企业在特殊时期实现了数智化升级,保障了重点防疫物资的供给和有效管理。

悠派是一家集研产销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一家具有近 20 年历史的护理用品制造厂商,悠派在中国、美国、日本等地设立了多个研发中心及业务分支,建造了 4 个先进生产基地,业务涵盖成人护理、宠物清洁、母婴护理等多个品类,在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具有出色的市场表现。

同时,悠派积极推进创新技术应用,致力打造一体化的柔性供应链和超 级工厂。今年 4 月,悠派获得首批“芜湖智造”品牌认证。

近年来,随着社会结构的改变和消费市场持续复苏,护理用品需求旺盛,叠加直播电商的崛起,促使厂商生产力不断增产扩能,电商渠道得到蓬勃发展。然而,电商业务具有履约时效性强和订单“碎”的特点,要求企业具有“快”和“准”的 C 端客户交付能力。电商业务履约能力既代表企业综合实力,也是企业扩充市场份额的一大利器。

悠派充分认识到电商业务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基于首 次合作的成效,悠派选择再次与旷视合作部署智能立体仓库,期待通过智能立体仓库实现出入库和订单拣选的自动化和可视化,提升订单履约的时效性和准确率。同时,护理用品多数都是抛货,重量轻、体积大,单位货品占用较大存储空间,因此企业对仓储空间利用率有很高的诉求。

结合项目实际的空间条件和电商业务特点,旷视团队为悠派定制了托盘四向车整体解决方案,核心包含 10 台托盘四向车和 5 台提升机,并打造了 15 米高、16,000 个储位的智能立体仓库,储位利用率高于平库 6 倍,能够同时满足客户在订单履约时效和存储货位双方面的需求,帮助客户更好应对业务挑战,实现订单快速、准确履约。

悠派最终选择旷视托盘四向车解决方案,不仅是出于对旷视团队的高度信任,更是对托盘四向车产品价值的认可。此外,从长期运营考虑,托盘四向车这种柔性设备能更好帮助企业应对业务波动,支持分期投资部署,实现更高的投资回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