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eonardoAI最新资讯  > 正文

图像生成工具LeonardoAI视频生成功能正式向所有用户推出

2023-12-25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图像生成工具LeonardoAI的视频生成功能现已向所有用户推出,并且可以免费试用。这项功能基于SVD技术,效果非常出色。某些风格比 Runway效果还要好。但是不能用外部图片生成只能用他们自己的工具生成的图片生成视频。

QQ截图20231225161813.png

官网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leonardo-ai

上周,LeonardoAI刚刚获得31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 Blackbird、Side Stage Ventures、Smash Capital、TIRTA Ventures、Gaorong Capital 和 Samsung Next。

Leonardo.Ai 成立于去年,创始人表示,自去年12月以来,该公司的用户数量已达到700万,总共生成了超过7亿张图像。

Leonardo.Ai 针对游戏、广告、时尚和建筑等创意行业的人们,让用户以相同的风格保存、编辑和构建多个资产,以便可以重复使用。他们还可以构建和训练自己的图像生成模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