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PT-5要来了!OpenAI公布2024年计划

2023-12-25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5日消息,Ope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山姆奥特曼(Sam Altman)宣布,GPT-5要来了!

他在社交平台公布了OpenAI在2024年要实现的计划:包括GPT-5,更好的语音模型、视频模型、推理能力,更高的费率限制等等。

此外还包括更好的GPTs、对唤醒/行为程度的控制、个性化、更好地浏览、开源等等。

2024年,OpenAI还将对AGI(通用人工智能)进行深入研究。相比AIGC(人工智能生成内容)铺天盖地,AGI目前仍处于研究阶段。

AGI的目标是实现类似于人类的广泛智能,使其能够在各种不同领域和任务中表现出色。这意味着AGI具有广泛的认知能力,可以灵活地适应各种任务和环境。

GPT-5要来了!OpenAI公布2024年计划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