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为高阶智驾铺路!蔚来发布天行底盘系统

2023-12-23 2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3日消息,据蔚来官方消息,在2023蔚来日,蔚来发布SkyRide天行底盘系统”,将线控转向、后轮转向和全主动悬架三大核心硬件系统集成在一起,成为目前全球唯一全线控智能底盘系统。

其中线控转向采用电讯号传输,没有传统机械结构对造型和空间的制约,带来更高的操控精度和响应速度。

为高阶智驾铺路!蔚来发布天行底盘系统

后轮转向角度最大可达8.3,能够实现最小10.9米转弯直径,媲美紧凑型轿车的操控。

全主动悬架是全球首个集成式液压全主动悬架系统,首次将减振器与主动式悬架电驱单元高度集成,带来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全面提升。

蔚来ET9的SkyRide天行智能底盘系统”首次将线控转向、后轮转向和全主动悬架三大核心硬件系统集成在一起,每个减振器高度集成独立电动液压泵,无刷直流电机响应迅速,可以在1毫秒内完成信息处理、计算和响应。

同时悬架支持大幅度高度调节,每秒可进行1000次扭矩调整,且四轮独立控制,满足多场景驾驶需求,面对复杂路况,如履平地。

为高阶智驾铺路!蔚来发布天行底盘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