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reaMoving最新资讯  > 正文

「DreaMoving」官网体验入口 视频生成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22 17: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DreaMoving是一个基于扩散模型的视频生成框架,专门用于生成高质量的定制人类舞蹈视频。用户只需提供目标身份和姿势序列,DreaMoving就能生成目标身份在任意场景中跳舞的视频。该软件通过一个视频控制网络进行运动控制,并采用内容导引器来保留身份信息,易于使用且能适应多种风格化扩散模型,以产生多样化的结果。

截屏2023-12-22 下午5.19.04.png

点击前往「DreaMoving」官网体验入口

DreaMoving的使用场景包括生成一个女孩在海滩上跳舞的视频、一个男人在埃及金字塔前跳舞的视频,以及一个女孩在法国小镇上跳舞的视频等。这些示例展示了DreaMoving在不同环境和设置中的应用能力。

DreaMoving的主要产品特色包括基于扩散模型的视频生成,支持自定义姿势和身份,以及提供运动控制和内容导引器。此外,DreaMoving还支持简单文本和图像描述,使用户可以更加直观和方便地使用该软件。

以上就是「DreaMoving」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