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当年轻人涌入2元面包店 有店铺一天卖800个面包

2023-12-22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全国各地涌现出一批售卖2—3元低价面包的专卖店,成为年轻创业者的新选择。一位“90后”创业者王轩的2元面包店,以现烤现卖的特色吸引了大量年轻顾客,一天卖出800个面包。

12月11日早上,王轩按照常规开店时间将2元面包店敞开大门。尽管寒潮来袭,她表示:“2元面包店注重回购率,每天都有固定支出,店铺必须风雨无阻地开着。”店内推崇现烤现卖的2元面包在短时间内走红,成为年轻人关注的焦点。

从前段时间年轻人对“面包刺客”的追捧,到如今全国范围内掀起“2元面包热”,这批专门售卖低价面包的店铺“抄底”面包市场,悄悄火了起来。一些店主宣称,只需几万元的投资,就能月入十几万。然而,业内人士对此提出担忧,担心这一现象是否只是短暂的“一阵风”。

王轩表示,店铺每天提前囤积面包,以应对早晨忙碌的客流。她的店铺一天能卖出800个现烤面包,且门店还提供面包制作培训服务,学费在4000多元。尽管店铺租赁费、电费、员工工资等支出固定,她对每月的盈利表示:“赚大钱不太可能,但月入两万元很轻松。”

然而,一位视频博主揭示,一些宣称“轻松过万”的说法主要是2元面包店的营销策略,实际运营中,“一些门店的日销售额超过2000元已经很不错了”。

消费者对于2元面包店的评价褒贬不一。一些消费者认为其主打“高性价比”,而另一些则担忧面包味道过于淡。商家表示,经营这类店铺最大的难点在于如何持续培养消费者的黏性。

在2元面包店的崛起中,一些加盟品牌纷纷涌现。加盟商可获得技术培训、品牌营销、菜单更新等“一条龙”服务。然而,也有业内人士对加盟提出质疑,认为2元面包店技术门槛低,不必花费几万元进行品牌加盟。

总体而言,2元面包店填补了低价烘焙市场的空白,但是否会成为短期热点,尚待观察。产品分析师张东明认为,这样的创新或许为中国餐饮创业者提供了启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