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Ultra曝光:采用全等深微曲屏 终结直曲之争

2023-12-22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2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Ultra采用全等深微曲屏形态,中框为直角边设计,这与小米14Pro的设计语言一致。

此前小米14Pro首发采用了全等深微曲屏,这块屏幕就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还做到了几乎零误触,可以说是曲屏形态、直屏体验。

官方介绍,全等深微曲屏采用了有限元仿真技术,将屏幕分割成100万个小块,逐一分析每一块的应力,找到应力最集中的地方。

通过微米级调整膜层的厚度与物理特性,小米将弹性提升至原先的1.5倍,抗挤压力提升至原先的4倍,实现了无褶皱的四角深弯。

另外,这块屏幕采用了创新的屏幕内走线”技术,实现了视觉超窄四等边,比小米13Pro下巴更窄。

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全等深微曲屏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最完美的形态。

核心配置上,小米14Ultra采用2K屏,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新品将在春节后登场。

小米14 Ultra曝光:采用全等深微曲屏 终结直曲之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