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北大天才柳智宇还俗后宣布结婚引围观 换种修行方式:曾称女方未提买房买车

2023-12-22 13: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2日消息,近日,北大数学天才柳智宇在与俞敏洪对谈时提到,自己已经结婚。

柳智宇称,无论出家或是还俗,在佛门还是在家,都是一种不同生活方式的选择。

在这位北大数学天才看来,走入佛门是因为想要探索自己的内心,后来发现自己的心更希望贴近社会大众。通过心理学这条路来帮助别人,自己是很喜欢的。

柳智宇还分享了和妻子相恋的细节,称恋爱也是一种修行。

此前柳智宇还俗”引网友关注,曾表示主动要求降薪2万不打算买房买车,也不准备结婚生孩子,如今找到个人幸福,网友也纷纷送出祝福。

当时,他还表示,至于要不要孩子,不想生孩子仅代表我的个人意见,但还是尊重另一半的想法。”他还介绍,自己和女朋友兴趣相投,都是把个人的幸福放到第一位,至于买房买车,女朋友并未提出要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