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难产:4680电池产量只能满足10%需求

2023-12-22 07: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2日消息,据媒体估算,目前的特斯拉Cybertruck所用的4680电池生产遇到了麻烦,只够一年装备2.4万辆Cybertruck。

此前,马斯克曾警告称,特斯拉Cybertruck到2025年才能达到一年交付25万辆。

如此来看,4860电池的生产速度,只够用于一年装备约2.4万辆Cybertruck,大概约为特斯拉所需卡车产量的十分之一。

据报道,特斯拉在生产4680电池阴极材料时,所使用的干涂层技术还未达到工业化规模,量产会导致过热,产生了大量废品。

关键特斯拉目前还没有建成新的质检系统,无法判断哪些是废品,电池的缺陷会隐藏在涂层中,可能过几个月才会显现。

日前,特斯拉cybertruck已经正式交付,订单已超过200万台,即便特斯拉能按预期25万/年的年产量来算,也需要8年才能将这些订单全部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