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涨幅55%只是开始!有存储大厂涨价已开始受益 SSD等存储持续涨价2年

2023-12-22 07: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存储大厂美光的业绩报告显示,截至11月30日营收47.3亿美元,优于市场预估的45.8亿美元,年增16%;净损12.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净损14.3亿美元收敛,每股净损0.95美元。

随后,公司估计大涨9%,在资本市场看来,存储涨价预期已经开始实现,而有关公司收益已开始在业绩上体现。

美光CEO梅罗塔认为,明年产品报价将回升,涨势延续至2025年,显示数据中心的需求正协助抵销PC与智能手机市场复苏缓慢的情势。

在不少存储公司看来,2024年将是存储产业景气反弹的一年,美光2025年将重回迈向创纪录水准之路。

调研机构TrendForce给出的报告称,存储芯片将再次迎来涨价,预计涨幅将扩大至18~23%。

报告中指出,移动设备DRAM、NAND(eMMC、UFS)存储芯片价格未来将进一步上涨,2024年第一季度环比涨幅将扩大至18~23%,同时不排除恐慌性采购带来的进一步涨价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