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迎来新史低特惠:仅需35.7元

2023-12-22 07: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2日消息,Steam冬季特卖活动已于今天凌晨2点正式开启!

真人互动影视作品《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迎来首次新史低特惠,折扣-15%,原价42元,折后售价仅需35.7元!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是一款模拟恋爱的全动态真人互动影像作品。您将以第一人称与多位长相和性格各有千秋的美女展开一场沉浸式恋爱之旅。

您的每个选择都会影响与她们的关系,改变您和她们之间的命运。是坚定自己的初次选择,测试自己的恋爱情商?还是反复试探,成为恋爱教父呢?所有的所有,均在你一念之间,您的选择,尤为重要!

最近一段时间,这款游戏爆火出圈,相关话题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

据报道,《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DLC已在厦门开拍,官方于12月3日举行DLC开机仪式。此前网上曝光了一张DLC选角海报,其中出现三位新角色,分别是21岁氧气少女夏天”、23岁反差女教师陈赛”、27岁学霸女博士温柔”。

此外,官方的正统续作《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2》也已官宣,由原班人马打造,主打古装情感悬疑剧情,将于明年2月份开启拍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