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键自动进地库找车位停车!理想智能泊车一图看懂

2023-12-21 20: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1日消息,理想汽车今日发文表示,在理想L系列车型OTA 5.0中,理想AD Max 3.0的智能泊车功能全面升级,并详细介绍了代客泊车、离车泊入、自动泊车三大功能。

其中,理想新增的代客泊车”功能,在首次学习地库入口至车位”的路线后,再次进入地库时,就能一键开启代客泊车”功能,车辆会沿学习路线驶向目标车位并泊入。

而且同一停车场可建立5条路线,最多能够建立100条路线,坡道、盘旋通道、多层夸层停车场”都能够记忆学习,一些老司机都不敢随意开进的车库,理想代客泊车轻松通过。

而离车泊入”功能,考虑到了狭窄车位难下车的场景,车内驾乘人员提前下车后,通过手机APP开启一键泊入功能,车辆自动泊入车位,狭窄车位还能主动折叠后视镜,智能化明显。

至于自动泊车”功能,此次理想也将其识别、停车能力大大提升,除了车机屏幕一键开启外,还支持无感动态换挡。

泊入速度更快、时间更短;断头路、角落车位、逆向垂直车位等也均支持智能泊入,达到目前智能泊车”天花板水准。

以下为一图看懂:

一键自动进地库找车位停车!理想智能泊车一图看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