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业界!铠侠推出2TB microSDXC卡:90MB/s写入速度

2023-12-21 20: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1日消息,铠侠正式发布了2TB容量的microSDXC存储卡Exceria Plus G2,这款产品很快将会上市。

据介绍,铠侠的这款产品是行业首款拥有2TB超大容量的microSDXC存储卡,同时也是目前存储密度最高的产品。

铠侠采用了新型NAND闪存,封装的 Z 高度仅为0.8毫米,并且还能满足A1级和视频V30级的认证。

与其他的存储卡相比,Exceria Plus G2 microSDXC的速度并没有太大的优势,最大顺序读取速度为100 MB/s,最大写入速度为90 MB/s。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存储卡的价格,闪迪此前推出了一款容量为1.5TB的MicroSD存储卡,售价达到了999元,铠侠新款microSDXC卡的价格预计在1500元左右。

业界首款!铠侠推出2TB microSDXC卡:90MB/s写入速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