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S24系列曝光:三款机型规格大不同

2023-12-21 20: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爆料,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24系列手机将会有三个不同规格的版本。其中标准版机型配备了骁龙8 Gen 3/Exynos 2400双处理器版本和50MP 12MP 10MP镜头,屏幕为FHD级别;而S24 则配置了分辨率更高的QHD显示屏、4900mAh电池以及45W充电功率。另外一款 Ultra 机型则配置了QHD 显示屏、钛合金边框、内置5000mAh电池和45W充电功率,并搭载了骁龙8 Gen 3处理器一个版本。

在影像系统方面,Galaxy S24系列三款机型均配备有200MP 12MP 50MP 10MP镜头。据爆料,三星将于2024年1月18日在韩国召开Galaxy Unpacked发布会,这将是“Galaxy AI is Coming”的活动。

总体而言,这款全新的Galaxy S24系列手机有望成为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旗舰机型之一。它不仅具备强大的性能和先进的相机系统,还采用了创新设计和高质量材料制作。如果您对这些产品感兴趣,请密切关注后续报道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