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紧急驰援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灾区,倍恩喜在行动!

2023-12-21 17: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18 日 23 点 59 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的6. 2 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震源深度较浅,加之灾区地处高海拔区域,天气寒冷,给救援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然而,在灾难面前,爱心与关怀从未缺席,全国上下迅速开展相关救援工作。

  自然灾害面前,每一名受灾同胞都需要被关注和关爱,尤其是宝宝的口粮更不容忽视。获悉灾区群众生活物资紧缺,倍恩喜积极响应,迅速调配羊奶粉物资, 12 月 20 日,倍恩喜向受灾地区母婴家庭捐赠 4080 听奶粉,市场价值 186 余万元。帮助缓解受灾母婴家庭基本营养困难,为甘肃救灾贡献一份力量。

  “全力保障宝宝口粮供应和群众基本生活。”这是倍恩喜对灾区的承诺,也是对万千母婴家庭的承诺。 12 月 20 日下午捐赠奶粉已完成装车,立即驰援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受灾地区。后续倍恩喜也持续关注灾情进展,同舟共济、携手同心,以实际行动和灾区群众守望相互,共渡难关!在灾难面前,母婴群体是更需要关注和保护的群体之一,倍恩喜也将持续为灾区的宝宝们提供所需的营养支持,及时响应,帮助母婴家庭共渡难关。

  一直以来,倍恩喜秉持初心,积极履行品牌社会责任,在抗震救灾、乡村振兴、教育助学、国民营养提升等方面积极行动,为母婴健康和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倍恩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灾区的人民一定能够早日重建家园,重拾希望。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