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剪映Dreamina最新资讯  > 正文

「剪映Dreamina」体验入口 AI创作工具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21 17: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剪映Dreamina是抖音旗下的一款AIGC工具,能够根据用户提供的文本内容生成由AI制作的创意图片。它支持调整图片大小比例和模板类型,未来将用于抖音平台的图文和短视频内容创作,丰富抖音在AI创造方面的内容库。想了解剪映Dreamina是什么吗?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剪映Dreamina体验入口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截屏2023-12-21 下午5.32.16.png

点击前往剪映Dreamina体验入口

剪映Dreamina的功能和特色包括:

  1. 文本到图像的转换:用户可以通过输入文本内容,让AI生成相应的创意图片。
  2. 创意图文素材生成:使用剪映Dreamina,用户可以生成有创意的图文素材,适用于社交媒体等多种应用场景。
  3. 抖音内容创作:创作者可以利用剪映Dreamina为抖音平台丰富内容库,包括图文和短视频的创作。
  4. 编辑和模板选择:剪映Dreamina支持图片编辑和多种模板选择,使得生成的图片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

以上就是剪映Dreamina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