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博纳影业:从未因地震给日本捐款

2023-12-20 20:38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0日消息,近日甘肃发生6.2级前震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不少企业、名流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帮助灾区民众共渡难关。

就在今日,博纳影业集团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网络传闻。

声明称:今日,网络上流传博纳影业集团于2011年向日本地震捐款”,该信息严重失实

经查,博纳影业集团官方微博账号于2011年3月18日所发布信息:

昨晚,百余位艺人齐聚一堂,共同为日本大地震受灾民众募捐祈福,共募得善款114898296亿元台币(约2554万人民币)”为转载媒体报道,并非博纳影业集团所组织的募捐行为

该事件与博纳影业集团无任何关系,公司也未就此向日本进行过任何形式的捐款。

博纳影业集团始终秉持低调务实的态度,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爱心捐赠等公益活动,并将持续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同时博纳影业还声明称:对于个别营销号通过捏造虚假事实侵害博纳影业集团名誉的行为,本公司将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博纳影业:从未因地震给日本捐款

博纳影业:从未因地震给日本捐款

不过对于网友问询的有没有给中国捐款”一事,博纳并未给出明确回应。

博纳影业:从未因地震给日本捐款

资料显示,博纳影业首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中国内地影视集团,也是国内首家从事电影发行业务的民营企业,以《智取威虎山》为开端,公司开创了近年来真实事件改编的主旋律题材电影商业化的新篇章

其投资拍摄的电影很多大家都耳熟能详,包括《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中国机长》、《烈火英雄》、《长津湖》等,不少都取得了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