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瑞幸最新资讯  > 正文

泰国瑞幸向中国瑞幸索赔20亿元 已在泰国开店十多家

2023-12-20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泰国头条新闻的消息,中国侨网报道,19日上午,泰国皇家50R集团(50R group)向法院提起了正式的诉讼,请求法庭判令中国瑞幸咖啡赔付100亿泰铢(约合人民币20.46亿元)的经济损失,法院已经受理了此案。

瑞幸咖啡 (1)

据报道,泰国皇家50R集团在向法院递交的文件中说明,其在2020年时就已经在泰国商务部合法注册了瑞幸商标,并且按照泰国法律规定和程序办理,得到了使用该商标经营销售茶和咖啡等饮料的咖啡店业务的许可。但是后来中国瑞幸咖啡却向中央知识产权和国际贸易法院发起了不符合事实的诉讼,指责50R集团恶意注册商标,初级法庭判决被告败诉。但是50R集团不服判决,向法庭提出了反驳,而且已经在今年12月1日胜诉。

泰国皇家50R集团的控告书还说,早期在法庭还没有做出最终判决时,中国瑞幸就已经多次强行要求原告停止使用该商标,并且多次强制没收对方的财产,导致其遭受了严重的经济损失。50R集团还为了打官司花费了很多钱,因此,要求法庭判令中国瑞幸咖啡赔偿总计100亿泰铢(约20亿元人民币)的赔款。

2022年8月,瑞幸咖啡曾经发布声明说:泰假!瑞幸咖啡没有在泰国开店。在泰国的瑞幸门店是假冒门店。 资料显示,泰国皇家50R集团主要从事零售、新能源、旅游业、房地产、餐饮业等业务,其下属子公司泰国瑞幸咖啡有限公司拥有的瑞幸品牌商标在泰国合法注册,现已在泰经营了十几家瑞幸咖啡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