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瑞幸打假泰国山寨店败诉后 泰国瑞幸向中国瑞幸索赔20亿元

2023-12-20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0日 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消息,泰国皇家50R集团于19日上午向法院正式提交诉讼,要求中国瑞幸咖啡赔偿经济损失100亿泰铢(约合人民币20.46亿元),法院对此已立案受理。

据报道,泰国皇家50R集团在2020年已经向泰国商务部合法注册了瑞幸商标,并获准使用该商标经营销售茶和咖啡等饮料的咖啡店业务。然而,中国瑞幸咖啡却向中央知识产权和国际贸易法院提出了违反事实真相的诉讼,指控50R集团恶意注册商标,初级法庭判决被告败诉。

泰国皇家50R集团认为判决不公,向法庭提交了反驳,并在今年12月1日获得胜诉。在此期间,中国瑞幸咖啡曾多次强迫50R集团停止使用该商标,并强制扣押其财产,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50R集团还为打官司花费了大量费用,因此要求法庭判决中国瑞幸咖啡给予总计100亿泰铢(约20亿元人民币)的赔偿。

微信截图_20231220082415.png

值得注意的是,瑞幸咖啡曾在2022年8月发布声明称:泰假!瑞幸咖啡没有在泰国开店。在泰国的瑞幸门店是仿冒门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