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退票率18.1%!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超100万人次退票

2023-12-19 21:15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9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预售首日票房突破7000万,打破了《唐人街探案3》预售首日5955万元的纪录,成为预售首日票房最高的华语电影。

然而票务平台显示,《一闪一闪亮星星》退票人次已超过100万,退票率18.1%,有网友认为该片预售票房注水”。

资料显示,《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张佳宁、屈楚萧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林北星意外删除旧手机中的短信回到过去,重新认识了昔日陌路校友张万森,从而展开一段奇妙的时空拯救之旅的故事。

影评人表示,《一闪一闪亮星星》电影剧组善于用滤镜去营造青春文艺感,美丽的灯塔、复古的风格,还有男主角这一双深情的眼睛,女主角充满青春氛围的颜值,都给这部电影增添了很多的温柔。

看了这部剧之后,有观众表示,这才是我们所熟悉的青春,有遗憾,有错过,总是能够从那些错过的过往之中,发现一些流金岁月的魅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