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宣布捐款1000万元:驰援甘肃地震灾区

2023-12-19 17:15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灾情让人痛心,救援刻不容缓。

OPPO公司紧急联系多方部门,将向甘肃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震救灾,我们将持续关注灾情,全力支持救援工作,我们一起为灾区加油,渡过难关。

除了OPPO外,多家国货品牌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

鸿星尔克向甘肃受灾地区捐赠2000万元物资,将持续关注救灾进展,与受灾同胞们,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比亚迪慈善基金会宣布向甘肃地震灾区捐赠1000万元现金,用于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及周边受灾地区的紧急救援,受灾群众生活救助、救援队伍支持及灾后重建等相关工作。

vivo第一时间联系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已向甘肃青海地震相关灾区捐款1000万元,定向用于受灾地区的紧急救援和民众生活恢复。

OPPO宣布捐款1000万元:驰援甘肃地震灾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