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努比亚Z60 Ultra搭载全焦段三主摄:配备业界影像AI大模型

2023-12-19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9日消息,努比亚今日下午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为大家带来了努比亚Z60 Ultr期间新机。

据官方介绍,努比亚Z60 Ultra采用全焦段高定光学三主摄,包括35mm人文之眼、85mm人像镜皇、还有重磅升级的18mm广角。

同时,三颗镜头均支持OIS,再搭配NeoVision泰山影像系统,能为用户提供最佳组合的高素质光学镜头和sensor模组,让照片拍摄更具个性、更有态度。

不仅如此,新机还配备了业界首个垂直影像AI大模型,自2012年成立至今,努比亚在30多个影像领域,拥有海量且稀缺的专业影像数据。

尤其是在努比亚强项的星空、人文等多方面,因此能更好对AI技术进行深度融合,并更好地进行定制化专属影像场景训练,以此打造出的业界首个垂直影像AI,能让努比亚的影像系统进化得更强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