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宋紫薇:李想的判断力惊人、但又温和、冷静、理性和有趣

2023-12-19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9日消息,入职理想汽车的宋紫薇已经主持召开了一场相当重磅的OTA升级发布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她分享了一些幕后的故事。

当被问到筹备过程中有见到想哥吗?对他的印象可以简单聊聊吗?”时,宋紫薇表示:

我很早就关注想哥了,但是也没有过什么交集,来到理想后偶尔开会时会见到,真正接触后,发现他作为这个公司的创始人对很多事情的判断力是惊人的,战略上高度聚焦,决策上质量非常高

我想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年理想汽车能杀出重围、快速发展的原因,因为他本人就想得很清楚,让公司也少走了很多弯路,大家也就很少内耗,一件事情从想清楚到落地的速度是非常快的。

他本人和我们交流时又很温和、冷静、理性和有趣,给我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最主要的还是从他那感受到了始终把用户价值放在第一位”这一条行为准则的份量,我们发布会视频的末尾有一段特殊的结尾,致敬《星球大战》,感谢了OTA 5.0所有的内测用户,这一点就是想哥强烈要求加的。

还指定了一段慷慨激昂的音乐作为配乐,不是传统温情故事的结尾,而预示一段新的开始,让大家都很期待下一次的版本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人参泡酒15年后竟“复活”:发芽生机勃勃 展现惊人生命力

    哈尔滨市的赵大爷近日在家中发现了一瓶尘封十五载的人参白酒,令人惊奇的是,酒中的人参竟然“复活”了,展现出惊人的生命力。这一奇妙的景象让赵大爷惊喜不已,也在邻里间引发了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株人参的生命力令人敬佩,也让人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 李想:为自己和用户造车 而不是为资本造车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晚的理想L6盛大发布会上,李想坦言,在理想ONE推向市场之前,他们所坚持的增程系统并未获得资本市场和媒体的广泛认可。甚至有些投资方明确表达,倘若将增程技术转换为纯电驱动,他们便会毫不犹豫地为理想汽车提供资金支持。但是,李想表示,我要为自己和用户造车,而不是为资本造车。其表示,增程车型结合了传统燃油车和纯电动车的优势,

  • 李想还不进直播间?

    48小时看成败,72小时定生死,几乎已经成了汽车行业的新游戏规则。在这套游戏规则之下,进入2024年,拼流量、拼关注度,早已成为车企在降价之外,另一有效促销手段。

  • 李想赠送雷军一台L6 Max 李想时隔57天发微博

    李想今日发布感言,对雷军对理想L6产品的赞赏表示由衷的感激。这一情感的表达源于雷军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挑战视频,该视频点赞量迅速攀升,已经突破70万大关。通过赠送理想L6Max这一行动,他进一步巩固了与雷军的友好关系,同时也提升了理想汽车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

  • Claude 3说服堪比人类!Anthropic最新研究揭秘LLM惊人能力

    【新智元导读】Anthropic发布最新研究,发现Claude3Opus的说服力与人类大致相当,该成果在评估语言模型说服力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人工智能模型在对话说服力方面表现如何?对这一问题大家可能都心存疑惑。Anthropic也表示,他们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降低Claude被用于破坏性事件的风险。

  • 李想:高端纯电太难卖了 没有补能根本没法卖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北京车展已于日前开幕,作为今年第一个大型A级车展,此次车展上大佬云集,大佬们相互拜访展台,国内车圈又现一派其乐融融的友好氛围。日前,理想创始人李想现身蔚来展台,与蔚来李斌一起坐在蔚来ET7内,探讨了高端纯电有多难卖的话题。李想称,高端纯电太难卖了,没有补能网络的话很难推。李斌对此表示认同,现在你知道蔚来卖了这么多,有多�

  • 雷军回应李想说要送车:感谢心意 还是决定买一台支持

    雷军在微博中表达了对李想心意的感激,但同时强调,他仍决定购买一辆理想L6Max来亲自体验并表达他对这款产品的支持。雷军曾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视频,对理想L6在北京车展上的表现赞不绝口。这一建议不仅体现了李想对雷军的尊重,也显示了他对造车事业的深刻理解和坚定信念。

  • 雷军被李想锁理想L6车内 小米高管回应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则趣闻,称在北京车展期间,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被理想汽车CEO李想锁进了理想L6的车内,此消息迅速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和热议。针对这一传言,小米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徐洁云亲自出面进行了澄清:假的,我就在李想旁边。”徐洁云表示,实际情况是,雷总坐进L6体验,当时在说左右扶手放置手臂都非常舒服,从设计角度非常合理。徐洁云强调,段子归段子,大家别把段子当真。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4月25日,即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的首日。在那天,雷军参观了多个知名汽车品牌的展台,包括蔚来、小鹏以及理想?

  • 美团王兴:MEGA是为李想造的 L6才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理想L6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推出Pro和Max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98、27.98万元。理想L6也是理想汽车目前唯一一款30万元以内,以及车身长度小于5米的车型。与同级车型中的问界M7、岚图FREE、小鹏G9、蔚来ES7等车型相比,价格和配置优势明显,该车能否成为理想L系的最新爆款,我们拭目以待。

  • 雷诺CEO北京车展会面雷军、李想:后续有望展开合作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北京车展期间,雷诺集团CEO卢卡德梅奥与合作伙伴吉利、东风进行了沟通,并且与李想、雷军进行了洽谈。据悉,这次洽谈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卢卡德梅奥此前曾表示:必须与中国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向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领先的优秀车企学习。”他认为,向中国学习对欧洲发展电动车有利,因为中国生态伙伴拥有欧洲不具备的电池生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