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掌趣科技:AI游戏创作平台还在加紧开发过程中

2023-12-19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掌趣科技在12月18日的互动平台上宣布,公司已与北京悠米互动娱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业务合作,共同开发AI游戏创作平台。该平台旨在降低开放世界游戏的开发门槛,让个人和小团队也能开发大规模的开放世界游戏,并通过该平台分享游戏成果,实现AI+UGC。

作为创新性较强的工具和平台产品,AI游戏创作平台的研发工作量较大,相关研发团队正在全力推进。目前,研发工作已经取得一定的进展,后续将积极收集开发者、用户及市场的反馈意见,不断完善产品功能和用户体验。

人工智能 机械手臂 AI (6)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掌趣科技表示,通过整合双方的核心技术及优势资源,他们希望共同打造一个能够帮助开发者更容易地制作高质量游戏的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