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去年缴税2个亿!网红小杨哥:拒绝太多合理避税 傻子才会犯这错误

2023-12-19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有着国内第一网红的小杨哥表示,自己应该交税的必须要交,拒绝太多合理避税。

小杨哥谈到去年缴税2个亿时表示,我只知道这是我应该交的钱。太多人找来说帮合理避税,帮你省出来一点,但我们知道不能干,打电话跟我聊这些立马给挂了,拉黑。”

按照媒体的说法,2022年,三只羊”实缴税收2亿元,在抖音平台总交易额有近60亿这个数字,在2023年被估计会达到150亿元。

小杨哥自己在直播间也曾表示,只有傻子才会在税务上出问题,所以自己必然不会。

有专家直言,税务问题对于明星和艺人来说是一个潜在的陷阱,可以说是一把双刃剑”。

只有正确的三观和合法的税务行为才能让他们在娱乐圈中持续成功,避免受到不利的影响和封杀。税收诚实和社会责任成为了他们事业成功的坚实基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