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宇辉最新资讯  > 正文

西方臻选主播疑似模仿董宇辉 账号内容已全部清空

2023-12-18 13: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东方甄选因“小作文”引发争议后,记者发现网上有一个叫“西方臻选”的短视频账号,似乎是模仿东方甄选的。截止记者发稿时,该账号已有3181名粉丝,根据其发布的一条视频显示,其首次直播的观看人数接近100万,并宣布18日晚上十点将再次直播。

“西方臻选”在12月17日15时上传了第一条视频,视频中的男子和董宇辉有点像,他说自己“要去‘西方甄选’的直播间了”。

17日晚上,该账号又上传了两条视频,都是那个男子在雪中的自言自语。其中一条视频的文字是“不管是晚成还是不成,我们都是千千万万的平凡人,只能向前走,不回头看”;另一条视频的文字是“如果有一天我们一起走在雪中,那么这一生就算是白头到老了”。

17日晚上10点,“西方臻选”开始了第一次直播,直播间的人数一下子超过了4万。有的网友在其账号下面留言问“直播怎么突然没了”,很多网友回答说“被人举报了,封号了”。而“西方臻选”回复说“没有(被封)啊,我们自己下播的”。

它在18日凌晨发布的最新视频说“首播观看人数近100万”,并表示18日晚上10点还要继续直播。但是18日上午10时25分,九派新闻发现该账号的昵称和头像都已经恢复默认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