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系列首销量突破百万台!雷军:没想到比小米13好卖这么多

2023-12-18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今日,小米创办人雷军在微博发布了他近日接受央视新闻《面对面》栏目采访,谈到了过去30多年的创业历程和小米未来展望以及小米汽车等内容。

作为小米最新旗舰,今年小米14系列首销期销量迅速突破百万台,开售5分钟销量是小米13系列首销总量的6倍,实现跨越式增长。

对于在小米14出来之前的某一刻,你有没有意识到我们离黎明已经很近了?”的问题,雷军表示,我相信14肯定会比13卖得好,但是好这么多我是没想到的。”

我们的第一个很核心的指标,就是叫电商购买用户首月好评率,首月上市的好评率一定要做到99%,就是100个人买了,一定要99个人以上说好。”雷军说。

其实在过去的两年,我们发过六拨高端产品,我们坚定不移地盯口碑,我们连续盯了六拨。

前面五拨都做到99%的时候销量还是没有质的变化,所以这其实是我们第六拨小米14,所以一下子就火了,我觉得还是水到渠成,再加上小米澎湃OS的发布也起了推进的作用。

根据BCI数据显示,小米在2023年11月(W44-W48)期间,以18.3%的份额位列中国市场第二,同时也是国产第一

统计期内小米激活量同比增长44.1%,达524.3万台。

据悉,这段时间正好是小米14系列主力出货时间段,尤其是小米14标准版极强的产品力和口碑,让小米重回国产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