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否认与Jony Ive合作开发AI设备

2023-12-18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OpenAI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否认与前苹果设计总监Jony Ive合作开发人工智能(AI)设备。

2. 📱 Altman表示OpenAI不感兴趣参与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强调其独特能力,并称对探索消费硬件的早期阶段感到“非常脆弱”。

3. 🤔 关于Jony Ive和Sam Altman的传言项目涉及创建一款秘密的人工智能硬件设备,但Altman对具体细节尚不确定。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8日 消息:OpenAI的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在接受《华尔街日报》技术大会采访时否认了与前苹果设计总监Jony Ive合作开发人工智能(AI)设备的传闻。Altman表示,虽然存在一个潜在的重要项目,但他对具体细节仍然不确定。

Altman在会上表示,OpenAI对参与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没有兴趣,强调了智能手机在其所擅长领域的卓越性能。他形容OpenAI对消费硬件的探索仍处于非常早期或“非常脆弱”的阶段,并表示:“我认为可以做一些令人惊叹的事情,但我目前不知道是什么。我对与智能手机竞争没有兴趣,它们在它们所做的事情上表现得非常出色。”

人机合作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关于与Jony Ive合作开发“AI iPhone”的猜测,Altman的表态似乎让苹果可以放心了。据报道,Jony Ive和Altman已经讨论了一项可能的合作,旨在创建一个秘密的人工智能硬件设备。《信息》(The Information)强调了Ive和Altman之间友好的关系以及他们在讨论AI时涉及的硬件产品。

这些传言在Thomas Meyerhoffer与Altman合作设计Orb后引起了关注。在加入OpenAI之前,Meyerhoffer曾在苹果工作,并与Ive合作过多个项目,如iMac。Orb是一个球形视网膜扫描设备,为Altman的加密计划Worldcoin而创建。Orb的开发由Tools for Humanity负责,这是Altman共同创办的一家公司,他还担任公司总裁。

到目前为止,OpenAI尚未推出能够利用其人工智能专业知识的硬件产品。然而,谷歌正在开发以人工智能为重点的芯片,并将其用于其旗舰智能手机。与此同时,OpenAI通过使ChatGPT平台能够“听、说、看”来增强其功能。该应用可以接受图像输入并分析以提供定制回复,还可以通过音频传递回复以提高可访问性。公司继续依赖其高级ChatGPT Plus会员服务获取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