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ka最新资讯  > 正文

AI视频生成软件pika创始人是谁 Pika官网体验入口

2023-12-18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Pika 1. 0 是Pika Labs最新推出的AI视频生成工具,它标志着视频创作领域的一个新时代。这款工具以其“从想法到视频”的模型,能够将普通内容转变为非凡的视觉作品。它能无缝处理文本、图片、视频片段甚至实体对象,为每个元素注入新生。想了解更多关于Pika 1. 0 的信息吗?下面为您提供Pika 1. 0 的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截屏2023-12-18 上午10.39.16.png

点击前往Pika 1.0 官网体验入口

Pika 1.0 其AI模型支持多种风格,包括3D动画、动漫、卡通和电影风格。Pika Labs由斯坦福大学的Demi Guo及其同事创立,公司估值已从 2 亿美元飙升至 3 亿美元。Pika 1. 0 通过界面重设计简化了视频创作的复杂性。

Pika 1.0 的最新版本在保持熟悉感的同时,提供了丰富的用户体验。通过Pika Discord服务器和Pika.art网站(新用户需排队等待)可以访问,它不仅吸引了视频创作市场,还激发了人们对AI制作数字资产在NFT领域的潜力的兴趣。Pika计划扩大团队,并对其AI模型进行微调,以便未来实施分层订阅模式。

Pika 1.0 代表了视频创作的未来,它弥合了专业技能和用户友好工具之间的差距。它象征着一个范式转变,其中复杂的视频编辑技能不再是创作高质量内容的先决条件。AI视频生成的发展预示着个性化、沉浸式的内容体验,塑造一个AI生成的内容能够适应个人偏好和需求的未来。

以上就是Pika 1.0 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