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炮轰”东方甄选上热搜 罗永浩回应:恶心的热搜标题 未来几年不想再说任何事

2023-12-17 10: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7日消息,近日,东方甄选因小作文”事件卷入风波,事件持续发酵后,俞敏洪与董宇辉一同现身直播间,两人就近期风波进行回应。

罗永浩也在交个朋友直播间聊到了董宇辉事件,并在罗永浩的辟谣号”上发表自己观点。

目前,词条罗永浩炮轰东方甄选”已在新浪微博热搜榜第一,引起网友关注。

今日,罗永浩在罗永浩的辟谣号”上表示:退出社交网络一年半后因为义愤忍不住再次发声时,也知道这种恶心的热搜标题一定会出现。但真看到的时候,熟悉的,那种让人疲惫和作呕的感觉又全都回来了。”

罗永浩称,今晚把这几天写的整理成一篇清楚的文章发出来之后,下周开始不想再提这件事了,除了可能被迫的辟谣,估计未来几年也不想再说任何事了。

今日早间,罗永浩回复网友评论时表示,我没想炮轰什么,只想尽量压住情绪说一说道理。”

据悉,罗永浩和交个朋友”没有挖董宇辉的计划,只是鼓励其创业,且不追求在这件事上的利益回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