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oomGPT最新资讯  > 正文

roomGPT官网体验入口 AI家居设计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15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roomGPT是一款创新的AI技术产品,专为家居设计和房间改造而设计。它允许用户上传现有的房间照片,然后利用先进的AI技术生成多种风格的房间设计效果供用户选择。那么,你在哪里可以体验这项服务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roomGPT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截屏2023-12-15 下午3.45.18.png

点击前往roomGPT官网体验入口

roomGPT使用控制网(ControlNet)机器学习模型,可以生成房间的不同变体,包括中式风格、欧式风格等。它提供了免费开源版本供本地部署使用,同时也有付费的SaaS服务。roomGPT适合需要家居设计、房间改造或风格迁移的人群,无论是想要为客厅寻找新的设计灵感,还是改造卧室的风格,roomGPT都能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产品的主要特色包括:

  1. 上传房间照片:用户可以上传任何房间的照片。
  2. AI生成房间设计:AI技术帮助创建多种房间设计。
  3. 提供不同房间风格: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4. 免费开源部署:适合有一定技术基础的用户自行部署。
  5. 付费高级服务:为需要更多功能的用户提供高级服务选项。

以上就是roomGPT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