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鹏 X9定档1月1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38.8万起

2023-12-15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 消息:小鹏汽车官方宣布,其首款纯电MPV车型X9将于2024年1月1日正式上市。该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38.8万元起。展车已陆续到达全国61个城市,覆盖北上广深成武杭等地。

X9的外观设计独特,充满科幻感,其内饰采用2+2+3座椅布局,有两种版本可选,且第三排座椅具有特殊的折叠方式,支持一键电动收纳。

配置方面,X9前排座椅配备了头枕音响和10点按摩功能,二排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并提供了六大场景按摩模式。

在动力系统方面,X9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单电机版搭载235千瓦电机,双电机版则为前235千瓦、后135千瓦的电机。车辆搭载84.5kWh或101.5kWh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610km、640km和702km。

预售38.8万起!小鹏首款MPV X9定档:1月1日正式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