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东方甄选内讧高途躺赢:高途单日直播带货销额超1180万

2023-12-15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因小作文”引发的内讧”让东方甄选陷入汹涌的网络舆情,也正因东方甄选内讧”,让对手高途佳品捡了大便宜”,大量网友涌入高途抖音直播间。

今日,高途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公布了12月14日高途佳品的数据情况,他感慨道:真的,一起打赢一场大胜仗,真好”。

数据显示,高途佳品直播间单日直播带货累计销售总额超过1180万,单日直播间累计订单量近22万,单日直播间最高在线人数近18万,带来了超1355万观看人次。

除此以外,高途佳品直播间的粉丝数也正式突破100万。

东方甄选内讧高途躺赢:高途单日直播带货销额超1180万

据国内媒体报道,去年东方甄选直播火爆出圈后,同在教育赛道的陈向东亲自带队下场带货,但一路走来可以说是跌跌撞撞”。

据了解,直播中高途佳品的主播不时发出感慨,要知道,过去直播间人数最少的时候,只有8个人同时在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