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影像旗舰续航!努比亚Z60 Ultra搭载6000mAh硅碳负极大电池

2023-12-15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 努比亚Z60 Ultra已定档12月19日14:00正式发布。

努比亚官方今日表示,努比亚Z60 Ultra内置6000mAh硅碳负极大电池,宣称影像旗舰的续航天花板”。

此前,荣耀Magic5系列搭载了硅碳负极电池,相较于石墨负极电池,硅碳负极技术的电池能量密度提升了12.8%,配合低压电荷聚合技术,低电压电池容量提升达240%。

其他方面,努比亚Z60 Ultra正面采用了第五代UDC全面屏,屏幕边框较窄,背面搭载了18mm 50MP大底大光圈广角、35mm 50MP高定光学、85mm 64MP潜望式旗舰长焦,均支持OIS光学防抖。

此外,新机搭载骁龙8 Gen3处理器,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支持80W快充。

影像旗舰续航天花板!努比亚Z60 Ultra搭载6000mAh硅碳负极大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