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达3.08万亿美元

2023-12-15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作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股价一路高歌猛进,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会减速。周四收盘时,苹果股价再次刷新历史纪录,市值已经快要赶上欧洲最大的股市:法国。

苹果2

现在,法国巴黎股市上市的公司总市值大约是3.2万亿美元,而苹果的市值已经达到了3.1万亿美元。苹果的市值已经超过了全球六大股市之外的其他股市的市值。 这并不是苹果市值第一次与法国股市相比肩了。去年下半年,各国央行为了应对通胀而纷纷提高利率,导致市场大幅下跌,两者之间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苹果市值在这段时间里也曾多次超过法国股市的总市值。

法国股市本周也创造了新的纪录,受到了包括路易威登集团LVMH和爱马仕等奢侈品公司股价上涨的推动。法国股市近期强势反弹,因为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随着欧元区的通胀放缓,利率可能已经达到了顶峰。

周四,苹果股价微涨0.1%,收于198.11美元,创下了历史新高。苹果股价今年以来已经暴涨了近60%,市值增长了大约1万亿美元。今年7月,苹果市值首次突破了3万亿美元的大关,成为全球第一家市值超过3万亿美元的公司。 目前,华尔街分析师对苹果股价的前景持有积极的看法。

根据媒体汇总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测,华尔街预计,随着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电脑的需求回升,到2024年,苹果的收入将再次加快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