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只要6元 《完蛋!我也能追到美女了!》上架Steam

2023-12-15 06: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成为爆款之后,类似的游戏也多了起来。

这不,一款名叫《完蛋!我也能追到美女了!》的游戏就已上架Steam,显示即将推出”,其价格将定为6元。

官方表示,这是一款模拟恋爱全动态真人互动影像游戏作品,你将以第一人称与女主相识、相知、相爱,展开一段沉浸式的甜蜜之旅。

《完蛋!我也能追美女了》打破传统拍摄方式,采用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拍摄,将观众完全沉浸在丰富的场景互动与真实的模拟体验中。

通过这种方式,它让你身临其境,亲身感受那些真实发生在生活中的恋爱故事和场景,从而让你有机会多角度尝试,与心仪的女孩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沉浸式恋爱体验。

在游戏中,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不同的道路,体验不同的结局,展现出真正的自我。

游戏方提醒:游戏时长在一个小时左右,游戏流程可能偏短,介意勿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