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Ultra工业设计曝光:玻璃材质回归

2023-12-14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Ultra工程机有蓝色玻璃、橙色环保有机硅素皮、黑色环保有机硅素皮等材质。

与此同时,数码闲聊站还暗示,小米14Ultra正面是微四曲屏形态,金属中框不再延伸到电池盖上,此前在小米13Ultra上,小米将金属中框延伸到了背部。

对比上代小米13Ultra,小米14Ultra这次回归了玻璃材质(小米13Ultra全系标配第二代科技纳米皮材质),同时提供了环保有机硅素皮。

据了解,这款环保有机硅素皮从天然硅矿石的原材料选材到生产,不需要任何溶剂,无刺激性气味挥发,不会出现长期接触诱发的过敏现象,可以说是全工艺流程环保安全无污染。

而且它可以有效抵御紫外线和盐分的侵蚀,长期使用后也能最大程度的减少发黄、掉皮、脱落等现象产生。

核心配置上,小米14Ultra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后置主摄是索尼LTY900,1英寸大底,支持可变光圈。

新品在明年Q1登场。

小米14 Ultra工业设计曝光:玻璃材质回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