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AIStudio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AI Studio官网体验入口 AI模型应用开发工具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14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Windows AI Studio 是一款创新的AI应用开发工具,它结合了Azure AI Studio目录和Hugging Face等目录中的先进AI开发工具和模型。您可以浏览由Azure ML和Hugging Face提供支持的AI模型目录,将它们下载到本地,进行微调、测试,并在您的Windows应用程序中使用。Windows AI Studio在哪里可以体验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Windows AI Studio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截屏2023-12-14 下午4.19.05.png

点击前往Windows AI Studio官网体验入口

  1. 安装和预备条件:Windows AI Studio 仅在NVIDIA GPU上运行。您需要安装WSL Ubuntu发行版18. 4 或更高版本,并将其设为默认,才能使用Windows AI Studio。它作为Visual Studio Code扩展提供,因此首先需要安装VS Code,并从VS Marketplace下载Windows AI Studio。

  2. 功能选项:启动Windows AI Studio后,您可以选择以下几个选项:模型微调、RAG项目、Phi- 2 模型游乐场和适用于Windows的优化模型。

  3. 模型微调:使用QLoRA开始本地微调会话,从AzureML提供支持的目录中选择一个模型进行微调。您可以选择项目名称和位置,下载项目模板,然后点击“配置项目”来调整各种设置。

  4. 即将推出的项目:RAG项目和Phi- 2 模型游乐场是即将推出的功能。

  5. 适用于Windows的优化模型:这是一系列已针对Windows优化的公开可用AI模型。这些模型存储在包括Hugging Face和GitHub在内的不同位置,但您可以在一个地方浏览模型,准备好下载并在Windows应用程序中使用。

  6. 常见问题解答(Q&A):遇到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时,请参考Windows AI Studio的Q&A页面。

以上就是「Windows AI Studio」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