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三星考虑推出一款较小的S Ultra手机 与iPhone竞争

2023-12-14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三星旗舰智能手机尚未发布,但谣言已经纷纷将焦点转移到了其未来几年可能推出的手机上。其中一些传言相当疯狂,但也有些颇具趣味性。据传,三星可能会推出一款迷你S Ultra手机来与iPhone Pro版竞争。

据悉,这款迷你S Ultra将具有类似S Ultra的功能,并且更高端的规格和更小外形尺寸将帮助三星与苹果的iPhone Pro机型竞争。例如,在配备6.1英寸屏幕的iPhone 15 Pro上。尽管该传闻尚未得到确认,但未来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此外,据称三星将在S25系列发布后改变其所有智能手机的设计语言。这意味着从S26开始,我们有望看到全新的设计风格出现。此外,有报道称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更便宜的Z Fold手机,并计划推出两款原型机。这两种可折叠手机预计将在Z Fold6之后上市。

另外一个热门话题是关于三星A系列手机是否会被缩减。据报道,公司正在进行相关讨论,以减少该系列的规模。

最后,在可折叠手机方面,三星还在继续探索新的可能性。他们正在开发一款更便宜的Z Fold手机,并计划在未来推出这样的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